Saturday 23 May 2015

注册

我要注册了哦!

本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决定,
还算很开心。
因为注册就能让我们顺利的拿到房子,
想想反正迟早的事,
那么就注册吧!

和父母讨论时,

原以为会得到很“好”的反应,
就很在乎的反应,
但是只有冷淡的回应,
不清楚为什么。
难道我这么不重要?
也或许妹妹已结婚,
对你们来说,
好像不需要太紧张。

没有我幻想中的求婚场面,
虽然你说结婚前会补给我,
但是没有戒指,没有鲜花,没有计划,
就连日期都是在忙碌中决定,
到时看几时空就安排几时,
当真,
我真的觉得很委屈,
觉得没必要这么委屈。

我能理解,
现在正在处理白事的你,
很忙碌,
但是,
能不能让我看到,
感觉到,
你也很在意我。
在乎这场注册。

曾经我幻想无数次的注册,
我这么在意,
这么期盼,
换来的不应该是这么反差的吧?

看到别人注册的模样,
我真的不知道,
当天我又会是什么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