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假期

这假期如和朋友的约定到了吉隆坡,
一直会觉得很懒惰啦!
但是又觉得没去走走很闷,
所以再冲动下,
快快订了酒店,
住在不错的valenza hotel &cafe,
话说靠近bangsar,
但是事实不是,
是还蛮靠近mid valley的。

出发。。


目标,
I city夜景,
Klcc夜景,
kinokuniya书局,
Ikea,
鱼头米粉,
Mid valley ..

我都去到了哦。
所以感到很开心,
超激动的,
当到了i city,
和看到双峰塔的夜景,



还不会和双峰塔合照,
照片都超丑的,
丑照一张。。
双下巴的脸,
我们应该叫路人甲帮忙拍的,
有些照,
果然不能自拍。
下面这张,
感觉自己不错,
但是哈哈,
他有双下巴,
然后,
照片模糊了。
伤心。
但是壮观的双峰塔,
还是震撼了我。


还约了个朋友,
其实就是他约我的,
我感到很开心,
像我说的,
被记起,
是很快乐的,
所以我很珍惜。



拍照时很公平,
一人一次脸大大。
哈哈。
想对你说,
很开心,
你快乐了很多,
希望这是真的你,
希望我也为你沉闷的生活添加了点快乐。

他带我们到了一家在taman desa的korea food,
超好吃的,
小菜多到吓死我,
好吃,
但是没拍到照,
原因很简单,
他以前不喜欢拍照的,
所以不好意思,
没想到。。
他变了。。
不知道,
还是他知道我会post照片,
她会看到?

ikea 话说好吃的肉圆
但是还好啦。
家私是真的好美,
以后可以考虑参考那的design来买家私。



还有starbuck ...
Yumcha 时喝了。
朋友介绍的dark mocha cotton,
还真的不错呀。


隔天早上,我们吃了好吃的鱼头米粉。


真的不错吃,
不会分鱼类的我,
也忘了点了什么,
但是觉得很好吃,
汤头很甜,
喝了不口渴。

我也去到了。。

没买到书本,
因为没有看中有感觉的书,
没关系下次吧!
没必要为了完成任何事情而做任何事。

这个旅程原本真的很愉快,
但是结束在谎言和不开心上,
你知道吗?
你输了我对你的信任。
但是我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挣扎后,
又原谅了你那么一次。
告诉自己,
自己也有错。
希望下次我的旅程能快乐的开始,
快乐的结束。


单纯的想记录些什么。
不是旅游的那种blog。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