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15

钱钱钱钱钱

这是一件不是万能的物品,
但是没有它万万不能。

毕业到现在,
我很努力的赚钱,
想说如想象的,
你们要买的东西能力所及都买给你们,
旅行时,
能多出一点。
我知道就算这样和你们说,
你们也会觉得多讲的,
因为没做到都是说说的,
谁不会?
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这社会,
不再讲心意。

但是毕业到现在,
我真的很努力,
但是,
我出社会比一般人迟,
多五年我就三十岁了,
别人用十年成家立业,
我只剩五年,
我是多么的压力,
多么的急躁,
你们能明白吗?
你们是我最亲的人耶!

这一路走来,
我也一直都有尽到做女儿的责任,
至少可能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为什么你们都不记得呢!
也许过去的四年,
我不在的时间里,
你们也只记得我不在,
所以也忽略了我做过的事。

有点心疼,
不知道该怎么说。
不知道过后该怎么对待你们,
因为当一切都只是白做时,
我怕我又会觉得伤心。
爱是不能做比较的,
但是,
人难免会做比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