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15

下定决心

这一年里,
忙碌的生活里,
我忘了看我喜欢的天空,
忘了看天上的星星,
忘了看种种我喜欢的风景,
很少自拍,
很少想拍照,
因为每天疲惫的生活,
沉闷的生活,
也觉得没什么好拍的。

我最近也想得很清楚,
我放弃了现在会有的成就,
这辈子我绝对不会后悔,
因为我现在过得不如我想要的!

今天开始我下定决心,
要好好的过,
因为所有的目标都要够明确,
所以我一定尽可能把我想要过的生活视觉化它。

我要找份工作,
薪水待遇都不错,
有很多学习的机会,
有很多课程能上,
有很多能聊天的朋友。
加油!加油!加油!

突然觉得,
我真是名副其实的射手座,
什么功名?
什么财富的?
快乐才是最重要。
哈哈

正听着一首歌,
孙燕姿简爱
简单快乐是最美的爱

我也好久没有好好听一首歌,
听到歌词去了。

明天肯定会更好。❤️❤️❤️

分享我最喜欢的风景,
怎么看,怎么美。



新鲜的空气,
宁静的环境,
幸福的感觉,
我爱的生活。


开心时当然想要秀下恩爱,
凌乱的头发,
那是劳动,
挺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