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15

下厨记

假期真好,
无所事事,
无忧无虑,
因为糊涂的我,
搞错时间,
原本这假期要出国,
但是既然假期过了再出国??
毕竟第一年这假期我在做工嘛!
下次我会算好好的。

今天烤了我本人觉得很有水准的巧克力戚风蛋糕。
因为家人都各自去旅行了,
所有这我烤给婆家,
其实还蛮担心,
担心太甜吗?
太苦吗?
有人喜欢吗?
会吃完吗?
毕竟我们是两个可能拥有不同习惯,
不同口味的家人。
但是这是我小小心意啦!


晚上,
真的可怜我老公,
家里没有什么原料,
到购物商场,
我又不知道我会煮什么~~
今天的晚餐,
帮你补vitamin A补够够



有尽力想做得很丰富,
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丫!
原料不足,
还好你从不嫌弃,
谢谢你哦!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