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15

忙里偷闲

正当我紧绷得要死时,
公公祭日,
找个借口休息下。

在这网线并不发达的小地方,
接不到电话,
上不到网,
与世隔离的感觉也还真不错,
但是这突然的假期当然也不能对工作不负责任,
我也会找根柱子上上邮件,
打打电话交代交代。

这里真好,
早上大家都不紧紧张张去做工,
而是扫扫地,
除除草,
我说搬来这吧!
开个小小的杂货店,
够管理生活开销就好。

这里的人家没有大门都不用紧的呢!
就算人家在你家花园逛一圈,
也就逛吧!

其实忙碌的生活里,
不也是为了拥有个属于自己的家吗?

分享下无忧的生活里我会做的事,
种花。
我没想到我会有兴趣,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
第一个要种的花就是这九点花,
话说只有九点才开花。








九点过了,
花就收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