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15

悠闲假期第二天

第二天的活动是出岛玩,
很多很多的岛。
都是靠近皮皮岛的。

今天早上的早餐又是seven eleven,
我真的很爱很爱泰国的seven eleven,
从零食到总总的早餐。
零食经过就买,
好多口味。
Qlico...❤️❤️

今天早餐是。。
三明治和汉堡包
汉堡包一个才350 -390 ba,
差不多马币4,
三明治才150ba,
马币不到2。
但是真好吃,
而且设计很贴心。
就有个握的地方,
手不会弄脏。

吃了早餐就出发啦!

其实这里的每个岛都很美,
都很像,
都没有很relax,
我们只是去拍照,
走走,
就不是那种在沙滩上休息的,
不是自己想象的那种。






只有在最后的一个岛,
我们才有浮潜,
是个很特别的经验,
我也很惊喜,
自己既然能在海里自由自在,
特别的经验是因为我们在海中间浮潜,
直接跳进海里,
真的就直接远离陆地。

今天有两大惊吓,
第一,
老公受伤,
看到他的手的肉之间裂开,
血瞬间流出时,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那一刻我很慌,
还好最后一站了也回去了,
但是一路都很担心,
我真的希望是我受伤,
不是因为我很勇敢想提你受伤,
而是至少我不会感觉到不懂该怎么样,
像刚刚,
我不喜欢那种无能为力,
只能担心的感觉。
Tour guide人真的很负责,
也很不错,
是个年纪轻轻的女子。

第二刺激,
回去的路程下了大雨,
浪奇大无比,
坐着speed boat,
又没有你的保护,
觉得很可怜,
但是我和自己说,
坚强点,
小心点,
千万不要受伤,
不要再增加麻烦。
最后也很感恩我们平安到达陆地。

这旅程,
你送了我好多礼物,
每次都只记得买礼物给朋友家人,
这次终于也为自己买了东西,


bikini。
我人生中第一件bikini,
遇到对的人,
才有勇气一起买一起穿。

dear还送了我lego,
因为朋友说便宜,
就买一个做纪念。
改天补上照片。

希望天天都这么悠闲,
祝福我们。

今天七早八早还接到公司的微信,
又有事情。
哎,
我累了,
真的有股冲动要辞职,
但是还没找到工作,
没有勇气,
因为有了负担,
这个钱这么重要的社会,
我终于明白了,
终于明白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