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我们的爱。。

要把它再次留在这里。。

好舍不得这个月哦!!

每次不饿时。。
能吃渌渌。。
我一定吃Chess香肠,香菇,鲍鱼菇,
偶尔有肉圆,
偶尔吃小皮蛋。。
你一定会吃chess香肠,香菇,鲍鱼菇,
还有明知很贵还要吃的鸭肉。。
哈哈。。

舍不得这种零距离。。

舍不得早餐。。。
热热的roti canai。。
猪肠粉。。
粥等等。。
和你一起的早餐。。
冷冷的早上显得很温暖。。
在那里。。
虽然是热热的麦片。。
但是。。
自己一个人的早餐。。
还是冷了一点。。

还有两年半。。
多两年半的我们就能想见面。。
就见面。。
那时的我们。。
真不知道会不会腻呢??

最后一个星期一。。
最后一个星期二。。
最后一个星期三。。
最后一个星期四。。
最后一个星期五。。
最后一个星期六。。
最后一天。。

这一个月来。。
很开心。。
当然。。
就算场见面。。
我们还是吵吵闹闹。。
应该说是我吵吵闹闹吧!!
但是。。
你还是很爱我的。。
哈哈。。

Yahoooo。。。
情人节了噢!!
和你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你请了假。。
陪我。。
^^

看到好多好多朋友出国的照片。。
我也在等待。。
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
Ba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