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最后一个完整的一天。。

今天我们去唱K。。
和carene,小小。。还有一个新朋友。。
她们说。。
我还是适合唱sweet sweet的歌。。
因为我不悲伤。。
唱不到感觉。。
对咯!!
现在。。
我真的对任何一首悲伤的歌。。
感觉不到东西。。
因为你。。

这假期。。
真的好开心。。
你呢??
就快回去了。。
我会快快读完。。
回来找你的。。
今天我们在一起七个月了耶!!
你记得吗??
都没提到的。。
但是。。
你也请了我一个鸡扒。。
等下我们要去看。。
什么结婚的。。
我懂了啦!!
是阿牛的。。
本来我还以为是(初恋这件小事的续集)。。
害我有白高兴了啦!!
但是。。
和你看戏。。
还是高兴的。。
虽然有你的朋友啦!!

上个sem的成绩出了。。
比想象中的差。。
但是。。
我也不懂要讲什么耶!!
很有把握的。。
都没考到很好。。
反而有出乎意料的。。
考到不错。。

我在这个即将要到的sem。。
会更努力。。
为了让大大的期望。。
没有失望。。
新的sem。。
我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呢??
我参的朋友。。
还会是你们吗??
其实。。
有点点想念你们。。
想见到你们了耶!!
^^
但是。。
新的一个sem。。
我还是。。
不想回去。。
还是会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