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过情人节耶!!
我和你说。。
我不知道要怎样过耶!!
你说就这样咯!!
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
哈哈。。
我说。。
虽然说。。
如果开心。。
天天都是情人节。。
但是。。
2月14就是不一样啦!!

因为你知道当天。。
我会粘着你。。
所以。。
你提早了一天送我惊喜了。。
我傻了耶!!
好大束的花。。
好美哦!!

今天。。
你请了假陪我。。
本来要去muar的hello kitty主题餐厅。。
但是。。
没开耶!!
休息一个月。。
真是的。。
但是dear很厉害。。
给他看地址。。
和我上网找的一些简单的地图。。
他真的找到了耶!!
下次。。
再去。。

我送dear的礼物哦!!
casio的表。。
希望他喜欢。。
但是没惊喜。。
他说。。
他太了解我了。。
都知道了的。。
讨厌。。
但是。。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是要花钱。。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因为你说。。
花会枯。。
巧克力会被我吃完。。
所以。。
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
照片。。

我知道花很浪费钱。。
但是。。
受到一束比一束大时。。
我真的。。
很开心。。

好像求婚的花哦!!
哈哈。。
我还一直和你说。。
大到好像求婚的花哦!!
哈哈。。
我很好意思说hor??
^^





我送的情人节礼物哦!!!

 一人一支表。。
越看越喜欢你的啦!!
 难得给我拍照。。
我还拍了很多哦!!hihihi。。


有你的情人节。。
我很开心。。
我很幸福。。
简单的食物。。
我也很满足。。
在婆婆妈妈吃的素食。。
没想到韩国的辣炒年糕。。
还有别的煮法。。
我都超爱。。
おいしです。

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的情人节真的很不一样。。
希望大家快快能感受到。。^^


2 comments:

  1. so sweet~~~羡慕哦~~^^
    muar真的有hello kitty的餐厅??在哪里哦?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ya...
    u sweet sweet too de leh!!
    有。。
    但是我不会讲耶!!你可以上网找地址。。不好意思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