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生活

生活总是充满抱怨。。
充满不满。。
我很羡慕一些人耶!!

我到处去羡慕人家。。

看到人家出国玩的照片好羡慕。。
看到人家的生活过得不一样很羡慕。。
看到人家很漂亮。。
很羡慕。。
有个朋友。。
很认识的朋友。。
既然当了明星哦!!
是sabah小姐。。
拍广告。。
和一部电影了。。
人又美美。。
是超级美。。

有另一个美美的朋友。。
家境好。。
然后成绩又好。。
过着想玩就玩的生活。。
读着自己真的很喜欢的科目。。

有些人天生就会考得很好。。
好讨厌听到有人说。。
我没读。。
也不知道为什么考到这么好。。
那么我是什么??
笨蛋吗??白痴吗??
很压力。。
很压力。。
看到成绩后真的很失望。。
很失望。。
是有进步。。
但是。。
看回去每一科。。
还是失望。。

无意听到有人说。。
考到不错。。
就会想起。。
曾听他说过。。
好容易的题目她都错。。
而我对。。
但是。。
成绩出来没她好。。
我努力。。
我会做。。
我明白。。
但是。。
成绩。。。

其实。。
在社会很现实的情况下。。
我真的忘了我最初的梦想。。
忘了最初的我。。
找不到了。。
都过去了。。
我。。
21岁了。。
我被环境逼下。。
谨慎的梦想。。
会是遥不可及的吗??

能不能就留给我一点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