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好想念。。

很想念。。
很想念。。
吃着硬邦邦的面包。。
我已经知道。。
我离开了johor。。
gadenia都没有的地方。。
一条面包吃完。。
我已经知道。。
至少在这里五天了。。
multi bake已经是这里不错的面包了。。
但是。。
oh my god。。
没得比。。

没有温度的面包。。
没有温度早餐。。
没有温度的手和脚。。。
早餐真的很不好吃。。

没有选择的午餐。。
没有人陪的食物。。
还是不吃好。。

没有胃口的晚餐。。
没有好味的食物。。
又怎么能适应呢??

好想念你。。
好想念。。
Brista的鸡扒。。
macd的早餐。。
水记的炖汤。。
时乐的日本餐。。
congee rice noodle的菜饭。。
nadeje的千层蛋糕。。
就连secret receipt的蛋糕我都想念。。
这边是有,但是味道差很大。。
还有爸爸煮的菜豆饭。。
和sambal辣椒。。
我更想念。。
更想念你陪我的每一餐。。



你呢??
想念我为你准备的食物吗??
burger,寿司当早餐。。
午餐,晚餐。。
辣炒马铃薯。。
包菜煎蛋。。
咖哩杂菜。。
煎鱼。。
清炒菜。。
黄豆午餐肉。。
草莓。。
和葡萄。。
我要再去研究新菜色才可以了。。
你什么都吃过了耶!!



在家的生活。。
就像只有我们两个。。
遇到的人少。。
要注意的东西也少。。

回到这边。。
我觉得连要send一封信息都难。。
要三番五次的读信息。。
要想想。。
那信息表达的意思是不是对方能明白的。。
太婉转怕转错地方。。
太直接。。
又会影响友谊。。
直和弯之间。。
怎样办到呢??
我华语考试又没A啦??

啊!!!!!!!!!!!!

1 comment:

  1. 乖啦。。。sayang sayang。。。我也会想你一切一切的一切。。。
    没有你我的晚上是寂寞的。。。
    没有你我每天要烦买什么早餐。。。。
    没有你我身边少了很多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