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Us❤


又要出门了。。
dear。。履行承诺。。
带我去Mod cafe和吃Nadeje 蛋糕。。。


我们本来要吃日本餐的。。
但是人多到吓死人。。
应该不错吃下。。
下次吃。。
过后去,,
Congee Rice noodles
招牌很好笑。。
又rice又noodles的。。。
哇!!两人三样菜真的很撑勒!!
多人就能try多几样。。
但是。。
taste很好吃一下。。
点菜唯一面对的问题就是。。
要吃烤鱼的我们。。
在被问要什么鱼时。。
决定放弃了。。
哈哈。。


过后到jongker walk。。。
哇!!
这条龙。。
得来不费功夫。。
因为在街头。。
所以不用找。。
不过通常我不会从这边进的。。
那天。。
真幸运。。
我们还用龙的‘口水’洗了脸哦!!
HUAT啊!!!哈哈。。




本来要去mods cafe的。。
找到半死才发现它。。
但是那里只喝咖啡。。
很饿的我们。。
吃比较重要。。。
我们在找parking时。。
看到排长龙的摊。。。
所以就去那里。。。

dear吃asam的。。
我吃baba laksa kahwin nyonya asam laksa...
おいしです。。
多人到我们站着吃。。。

我们还喝了参参果汁。。
有杨桃。。
guava。。
green apple。。


过后走街咯!!
其实是运动下。。
等下能吃nadeje蛋糕。。

nadeje也是人多到。。
我们只能打包到mahkota的macdonald吃耶!!
但是好吃哦!!
chocolate banana。。
讲很饱的dear也吃了很多口。。
是怕我太饱?
还是好吃呀???


这次之后。。
我真的发现。。
dear很疼我。。
对我都很忍让。。
都不容易生我的气。。
谢谢你。。
也都很讨厌耶!!
说在车上给我睡。。
但是。。
都不断叫醒我。。
看这个。。
看那个。。
你闷了吧??
没有我??
哈哈。。。

剩两个星期哦!!
不对。。
是13天。。
好舍不得你。。
好希望。。
时间停留哦!!
又一次的舍不得。。

4 comments:

  1. 不要舍不得啦。。。。来日方长。。。。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不要告诉我你舍不得我哦!!hng!!!

      Delete
  2. Nadeje的chocolate banana其实还好。
    下次去试看别个口味,像original和green tea的都不错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