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想你的我

回到了这里。。
不浪费时间的你。。
带我去了你的家。。
在四湾岛的家。。
因为我想要龙虾之旅。。
谢谢你。。
我们还去了desaru。。
还有和你的好朋友。。
阿胜,阿斌。。
其实不太喜欢和你很多的朋友出去。。
但是。。
他们还不错。。
因为是你的好朋友。。
所以。。
我也接受了。。

我们到了那美美的沙滩。。
很可惜。。
就差那么一点点勒!!
我的好朋友。。
应该迟多一点点到访的啦!!!
多几小时就好。。
唉。。
我很无辜耶!!
没下水也晒得一身黑。。
鼻子还红肿。。

dear的身体像正在烧的黑炭一样。。
 四湾岛的地标。。就是。。
我们隔天要吃的。。
这次来者的目的。。
龙虾!!!!
 不输给外国的还洋。。
我们暂时还拥有如此美丽的海洋。。
desaru。。

玩乐咯!!!
第一个上场阿斌。。。

 壮美女。。
哈哈。。。。

第二登场。。
我的dear dear。。。

 螃蟹鱼美女。。
哈哈。。。。
 海里的你。。
还记得站在海边的我。。
 你们的友谊。。
dear。。
你的朋友。。。^^



我好想你。。
就算现在我们天天都见面。。
我一直忘了。。
你总是给我你能力范围可以为我做的。。
你花在我身上的钱。。
你从不在乎。。

但是。。
想回去有的时候和你吵架。。
闹脾气的我。。
总是吵着说想静一静的我。。
好内疚。。
你是如此爱我的。。
但是。。
有的时候你的语气也不好耶!!
所以扯平。。

谢谢你。。
爱我的你。。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我知道了。。
我也不需要除了你以外的男生朋友。。
第一。。
我们没有共同的语言,
平时玩的东西男子也不喜欢。。
第二。。
他满足不了我男朋友可以给我的需求。。
第三。。
我没时间。。
也不能和他逛街吃饭什么的。。
那是陪男朋友做的事。。

最重要的。。
我男朋友会吃醋。。
何必呢???

对呀!!
我正和自己说。。
何必呢??
但是。。
如果那人不是你会吃醋的。。。
你要完全的信任我哦!!

好啦!!
我睡了。。
明天要和你出远门。。
晚上陪你去朋友的BBQ。
超开心。。
BBQ。。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