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不一样的眼泪

不到十二个小时。。
我哭了两次。。
为了不同的朋友。。
我哭了两次。。

七点这样。。
和个朋友交心。。
谈着谈着。。
我哭了。。
原来。。
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都收藏的很好。。
原来。。
我一直一直委屈了自己迁就别人。。
原来我和她的生活中。。
都有这么多的无奈。。


早上五点半。。
看着属于我和另一群朋友。。
五个人的group。。
当初发现很少有机会聊天。。
所以creat的。。
因为有朋友换了名字。。
我们的group。。
又开始热了起来。。
就这么巧。。
巧到像在告诉我。。
你们的存在。。
我哭了。。
看到很多的notification出现。。
我看到是同样的地方发出来时。。
我很感动。。
也迫不及待想知道你们写什么。。

我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
对不起。。
每次回去。。
都不一定meet的到。。
我好想你们。。
以前。。
我们每次都回忽略对方的缺点。。
因为习惯了。。。
那种习惯。。
好自然。。
好愿意。。

真的好想回去。。
为了你们回去。。
为了只是和你们见上一面。。
回去。。

想起上次八月一号。。
一起去马六甲。。
我就很怀念。。
很怀念。。

很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