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你都不知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

这几天。。
我们真的好没默契。。
我们的时间又被错开了。。

很多东西。。
你都不知道。。
因为我们没遇到一起有空的时间说。。

最近在看on call 36小时。。
一部医生的戏。。
心里有了很多感触。。
开始。。
问自己。。
这条是不是自己要走的路。。
还有很多很多。。
当我要说。。
你却告诉我。。
你今晚要出去。。
顿时。。
真的没心情继续说了。。
没怪你。。
只怪我。。
有这么多。。
这么多要说的东西。。

我看到我真正喜欢的房子了。。
没有mms给你。。
想说。。
要3G时。。
再给你看。。
想跟你说。。
我想和你住在那里面。。。
但是。。
等到我有空。。
能讲电话了。。
你。。
没空了。。
“我朋友要来了。。”
嘟嘟嘟。。
是我盖了电话。。
算了。。
我的兴奋不在。。
说不到那感觉。。
不怪你要出去。。
不怪你朋友来了。。
只怪我的mood。。
和你的时间碰不上。。

只怪我们的时间错开了。。

我和一个朋友说。。
我不喜欢被哄。。
所以他才哄不到我。。
但是。。
你知道吗??
我只喜欢被你哄。。
但是愿意哄我的人,
我选择性不被哄。。
却等着不会哄我的你。。
来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