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2

Dating

今天。。
我们去约会了。。
我们玩了一天。。
两个字形容今天。。
乐。累。。

我们一起吃了我们都很爱的。。
章鱼烧。。
哈哈。。
只要经过。。
一定吃。。
^^

我们看了电影哦!!
评语。。
还好还好而已。。
一度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怎么没看完。。
这个时候发生了一件。。
过后我很心痛的事。。

不过看了。。
有真的想为心爱的人。。
做一个很特别的面包。。
让我想拥有一间爱的面包屋更强了。。

过后。。
如我所愿。。
我们去了fullhouse。。
哇!!食物好吃咯!!
环境好。。
服务好。。
摆盘好。。
GOOD!!!!!!!


食物。。
将将!!!
和menu比。。
还真的一样一样。。


我们还拍拍拍。。


过了好久好久。。
玩了好久好久。。
我才发现。。
我的戒指不见了。。
那时我一直在想在那里。。
但是看到吃章鱼烧的照片时。。
还有戒指。。
在fullhouse就没了。。
我知道。。
在戏院。。
那个掉下来时。。
我以为是两角钱的就是戒指。。
走了好远。。
我又走回去。。
渠道戏院找。。
工作人员很好。。
可能我掉的东西。。
他们很热心。。
等了快一小时。。
等戏院的这一场播完。。
他们马上让我进去。。
我找到了。。
真的很开心。。
失而复得。。
戒指戒指。。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我不知道掉的是你。。
我以为是两角钱。。
因为钱掉了。。
找不到人家说算了。。
如果我知道是你。。
我不会让你在戏院里。。
这么久。。
我会也带你去fullhouse的。。
对不起。。

乐。。。。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