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满足

今天买了好多我好爱的东西。。
所以迫不及待想要炫耀。。
哈哈。。
teng!!teng!!
第一最爱。。
我找到合我意的草莓了。。
有人吃了两个说。。
你害我爱上它了。。
但是,又是贵的。。
哈哈。。

 第二最爱。。
Camp的蘑菇汤。。
我还try了tomato汤。。
希望不错。。
因为买了开罐头的。。
我能买小罐装的哦!!哈哈。。
还有。。
将将!!!!
Prego的蘑菇paste。。hihi^^
 startfruit耶!!
热热的天气。。
我把它吃下去。。
哇!!
好多果汁哦!!
但是dear不吃。。
不能吃。。
以后如果嫁他。。
能吃吗??


五谷面包。。
其实我要片装的。。
原来我看到的那些人。。
一包一包跟我买完了。。
:(
但是。。
这也不错。。
 我很爱的糖。。
dear也为它着迷。。
哈哈。。
好有成就感。。
别人被你感染。。
吃你爱吃的东西。。
 最后最后。。
我还是买了饭锅。。
吸引力法则吧!!因为我真的想要。。
从这个sem一开始。。
^^
希望我的生活。。
因为它。。
健康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