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短暂的快乐。。

飞机又准时地在9.53pm在天空中飞行。。
正在云上面的我。。
我们开始产生了距离。。
我的思念。。
越来越明显。。
看着照片。。
我舍不得了。。
两个月后。。
才能再见。。
你会因此更想我吗??
不知道耶!!
但是。。
你今晚没因为我寂寞了。。
你去看电影了。。
唉。。

我也告诉自己。。
这一个星期。。
够了。。
我没后悔回到来。。
没后悔没做到什么东西。。
因为我相信。。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个星期。。
我很开心。。
我。。
又是新的一个我了。。
我知道。。
回去对我是最好的选择。。
那边。。
有我爱的人。。
有爱我的人。。
有能让我重新充电的人。。
有让我开心的人。。

我告诉自己。。
要证明给那些没回去的人看。。
就算我回去。。
我还是能把东西都做得很好。。
虽然我没做到什么。。
但是。。
我还是不会显露出来。。
就算接下来的这星期。。
我得弥补这一个什么都没做又快乐的星期该做的事。。
但是。。
再辛苦都值得。。
我准备好了。。

今天下午。。
我们还把握了时间。。
去唱了三小时的歌。。。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亲亲密密
还是喜欢这段距离
虽然留点空间不见面
反而能够拉紧彼此的心
当我需要拥抱的时候
我总希望你在这里
继续期待好日子
继续埋首工作里
寄托在下个假期
哈哈。。
你懂什么歌吧!!

DEAR。。
我真的好想你。。

你待我去吃好吃的食物。。
我很爱的贪吃街的六味。。^^
炸年糕。。。
炸香蕉。。
还有炸芋泥。。
summit的茶叶蛋。。。
yummy..yummy
你送我新的礼物。。
仙人掌。。
因为我一直很想重些东西。。
但是。。
又怕麻烦。。
选了仙人掌。。
最适合。。
一星期记得的话浇一次水。。
忘了。。
两星期也可以。。
好随便哦!!
哈哈。。
它有个好处。。
能帮我们吸收电脑发出的辐射。。。
拍照篇。。
不拍照的你。。
总是愿意和我一起拍照。。
dear。。
谢谢你。。
dear。。
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个。。
头发长长。厚厚的自己。。
你看。。
大大张的照片。。
多美丽??
短了头发。。
看上去又薄了。。
怪怪。。
再留过。。。




这放假。。
最后一起吃的早餐。。。
おいしです。。。

私藏照。。
哈哈。。

睡在我家沙发上的你。。
哈哈哈。。。
照片被删除了。。
因为。。
我不知道不能拍人家睡觉啦!!!
我没有这么多pantang。。。



认真工作的你。。。
muackssss…


Dear。。。
I miss You…..

10.45pm
airasia airplane
宝贝。。

1 comment:

  1. 有感动到哦。。。
    本来想哭的。。。
    哪里知道你最后把笑点找回来了。。。
    你不懂睡觉不可以拍照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