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December 2013

幸福快乐感恩满足

这次,在忙碌的期间,
我既然奇迹般的可以回家,
出席我朋友的结婚典礼。。
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快乐。。
也很感恩。。
对一切的美满。。
我真的很感恩。。

看到朋友结婚。。
那么的幸福。。
从早上接新娘,
一直到晚上的晚宴。。
满满的幸福。。
都感动了我。。

第一份感动。。
当父母为女儿盖上头纱。。
第二份感动。。
当新郎接新娘时。。
在很热闹的情况下,
我既然发呆在那份感动里。。
第三份感动。。
新郎掀起新娘的头纱。。
第四份感动。。
新郎新娘敬父母茶。。
感谢他们养育之恩。。
第五份感动。。
一排车龙开到了新郎家。。
pipipipipipipipipipi响起。。
红袍声接续。。
好感动。。
第六份感动。。
新郎新娘接受弟妹的茶。。
因为感性的新郎哭了。。
所以我也哭了。。
第七份感动。。
全家福。。
第八份感动。。
晚宴上。。
掌声响起,
祝福新郎新娘。。
第九份感动。。
看着银幕上的slide show。。
第十份感动。。
晚宴完美落幕。。
第十一份感动。。
新郎新娘用爱完成了婚礼。。
当新郎新娘不计较的share婚礼费用。。
感动了我。。

感恩。。
让我能都感受到这么多的感动。。

在一整天的流程里。。
都充满了幸福,感动。。
也让我想婚了。。

只是。。
最后最后帮新郎算红包钱。。
和接晚宴的帐时。。
我觉得结婚真的要很多钱。。
怕了。。
哈哈。。

但是。。
能慢慢筹备啦。。
那么。。
我也能让另一个参与者。。
有着这样多的感动。。

我觉得啦。。
晚宴真的很浪费金钱和食物。。
看着食物被倒掉。。
我真的觉得浪费。。

吃着鱼翅。。
我也觉得很残忍。。
虽然真的好吃。。

哎。。
buffet 最好。。
要多少拿多少。。
但是不知道我们的家人能赞成吗。。。

其实。。
我觉得所有的感动。。
也都因为我身边有一个爱我的人。。
要不然我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感触。。
如果我没有那个我爱的人。。
我就不会幻想自己的那么一天。。
就不会感动流泪。。

再次回到他的身边。。
我舍不得离开这安逸的地方。。
在他身边。。
我可以什么都不管。。
什么都不烦。。
就是像小孩子这样。。
吃饱就睡。。
没事做玩玩一下。。
很轻松很轻松。。

我还是会回去那个我该去的地方。。
带着这些满满的正能量。。

感谢所有的一切。。
我真好满足。。
好幸福。。


我朋友说。。
我很幸运。。
找到一个他爱我。。
比我爱他多的人。。

真的。。
我也觉得我很幸运。。

但是。。
我真的也很爱他。。

都还没好好的陪陪家人。。
匆匆回来的我。。
又匆匆离去。。
我的家人真的也很爱我。。
一直找机会一起吃饭。。
也接受我匆匆的来。。
匆匆的去。。

我好幸福。。
我知道一切不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感恩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