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rch 2014

失落

最近在学校的实验室里。。
就是没日没夜,
没周日没周末。。
一直忙了一个星期
六天。。
一个星期忙碌的成果。。
既然结论是fail。。
感到好伤心。。
好失望。。

突然脑里有一首歌。。
带我走。。
带我走吧。。
哪怕只是短暂的逃离。。
知道我多渴望吗??

看到别人快乐。。
我只是感觉更伤心。。
因为没拥有。。
所以我违反了吸引力法则。。
我在像美好的事情说不。。
因为我看到。。
然后不开心。。
但是。。
试问,
怎样开心??

也许最近很忙。。
很累。。
心情自然一直不好。。
所以。。
人也没这么的开朗。。
我试着了。。
我勉强撑起了笑。。
努力着。。
但是结果还是让我笑不出。。
紧迫的时间我喘不过气。。
我能怎样呢?

我本来有股冲动想要和别人说。。
不好的结果让我伤心了。。
但是我把打好的信息。。
洗掉了。。
两次。。
对两个人。。
因为我说了又能怎样。。
只是想得到别人的安慰。。
那么。。
台小孩子气了。。
而且我又在抱怨的感觉。。
所以。。
就让我发泄一下吧。。
我是人。。
不是神呀。。

眼泪没有浇熄失望。。
微笑没有带走悲伤。。
疼痛没有让梦醒来。。
宁静带来寂寞。。
失败带来失落。。
脆弱带来眼泪。。
快乐太奢侈了。。

我告诉自己。。
只有往前走。。
走一步算一步。。
因为我现在处于现实。。
不是梦。。

加油呀。。
没人能救的了你。。
要自救。。

如果笑笑就没事。。
我会一直笑。。
如果会没事。。

你来自远方的问候。。
真的给不到安慰。。
我太贪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