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8

一家10口KL游

做个总结,

花了RM800+,

其实少量活动,

多数看风景,

亏。。


今天一早,

因为比较难醒的敏敏,

哥哥迟醒了,

我们也没吃到很丰富的早餐,

只是在楼下超市简单的解决了。

然后就去Sunway Lagoon了。


当然,

如预料的,

是挺多人的,

只是我们也很快的去兑换了入门票。


如预料的,

室外的游乐园,

当然是很热很热的,

我会觉得,

如我预料很热,

难道你们觉得会很凉吗?


我们先去动物园看看,

看了主要的白狮子,

白老虎,

大黑熊,

我们就迫不及待想去玩水了。


但是,

因为差不多12点,

所以我们自然先吃了午餐,

只是我们没参与午餐,

在附近沙滩玩玩,

和小敏敏。


过后第一项,

我们先玩了简单四人一组的,

哥哥,

伟伟和亲爱的。

然后我们就接着玩两人一组的,

有高,中和低选。

我很像玩高的,

就觉得矮矮的,

咻一下就到底了。

当然,

我知道亲爱的可能会拒绝,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能被说服的,

有人陪我玩,

我也ok的,

最后爸爸陪我玩。


过后哥哥失踪了下去找她女儿,

我又陪国伟玩了Mansoon 369,

咻一下,

还没享受到,

就吃了很多的水了,

其实我才发现,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射手座,

别问我打哪来的勇气,

纯粹就是,

都花钱来了,

有人陪就玩咯!

过后我们又去玩了荡秋千这样的,

我以为亲爱的你这么怕,

会陪我,

哪里知道不是的,

他还是怕,

还好还有妈妈陪我玩。


我们就去找失踪很久的哥哥,

才发现,

wanyi,jiaxin他们换了玩的地方,

我们就在这么大的一片地,

不停的找。

其实我觉得很多的时候,

没有谁绝对的错,

我没有怪他们换了地方,

毕竟我们先丢下他们,

他们也不能怪我们找到发脾气,

毕竟我们找了快一小时吧!

紧张,

焦虑的心情都有。


过后又是进食时间,

因为我也饿了,

就去吃了,

其实要迁就着很多人的吃饭时间啦!

休息时间啦!

就知道急不来的。


过后哥哥就不要陪我们玩刺激的了。

我就和伟伟去玩ice cream桶,

当然就只有我们两个,

其实觉得水上活动都不怎么刺激,

因为刺激的时候,

水也喷了你一脸,

眯着眼睛什么都看不到,

害怕什么呢!

但我觉得这个好玩,

能享受到。


过后我们只找到妈妈爸爸,

就让他们去游泳,

我们去找过上车,

就没穿鞋,

走了好远好远去玩过山车,

如果和亲爱的一起,

也许挺浪漫的,

因为才发现我们很久没有两个人去玩了,

连度蜜月都没有过。


过后我们就走回答应集合的地点,

看到你睡在桌子上,

然后我叫你醒来,

有那一刹那我觉得好像好久没看到你了,

你给我的眼神也是说,

玩的很开心吧?

那就好,

莫名想亲你下,

但是大庭广众,

当然没有。


过后你陪我去看了场5D电影,

只有这样的方式,

我们能一起经历惊险的过山车。


过后我其实脚真的好累,

很痛,

但是觉得今天也没陪到你,

所以就想陪你,

我们又去玩paint ball,

本来要一起玩ATV的,

但是,

想到大家都在等我们,

好不好意思,

回来时遇上哥哥,

他想玩,

所以他们就去玩,

我先去冲凉。


灾难,

我早上是睡不醒还是什么,

我既然没有带内衣?

本来考虑就不穿内衣,

但是我哪来的勇气啊?

最后就尽量用毛巾吸干本来bikini的内衣,

想说出来吹下吹风筒就OK咯!

哪里知道,

厕所很多人,

没有地方插plug,

那算了吧!

就这样吧!


收着收着又发现,

我的天丫!亲爱的裤子没带到。

还好有voucher,

就去买掉。。


大家都等了很久,

开始不耐烦了,

哥哥他们终于在六点回来了。


对我来说,

没什么好抱怨的,

是他们要提早冲好凉的,

毕竟这个行程本来就planning早上10点到旁晚6点,

大家同意了才来的。


这么多人,

每个人食量不一样,

想吃的不一样,

很难伺候。


爸爸说要最靠近的,

哥哥原本介绍的loklok又发现comment都不好,

shabu shabu和seoul garden是最靠近好评的buffet。

问了都没意见,

去到sunway就无止境的绕,

最后看了seoul garden不好,

又换shabu-shabu,

吃了哥哥说不划算。


我累呢!

大家有这么多时间,

为什么不找喜欢吃的,

我们投票?

但是shabu shabu也实在不怎么好吃,

就normal。。


我觉得带着一群人找吃真的很累,

所以原本就想说不进mall,

但是选着选着都在sunway pyramid,

每每这样的时候,

都很谢谢亲爱的,

态度好好的帮我找店,

累的时候的精神支柱。


回到住的地方,

我的脚都不是我的了,

续越南出差后,

第二次用垃圾桶盛温水泡脚。

哈哈。


对啦!

这次的apartment超好的说,

The Suitel,

是两层楼格局的公寓,

我们住在22层楼高,

风景超美,

就万家灯火,

大大的落地窗吃着早餐,

好写意。

有机会再住这边。


没什么照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