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8

体验

这次的旅程中,

我发现,

去个大家都打卡的地方,

拍拍照,

好像不是我喜欢的旅程,

我喜欢去个旅程,

是身心可以确实得到放松,

是可以让去的人关系变很好,

是可以突破自己,

有一天回想起来,

不是我曾去过哪里拍了照片,

而是我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事,

或者我在哪个沙滩上读完了一本书,

或是哪个旅程让生活上有了什么改变。


我要去跳降落伞,

最近还想去坐热气球,

当然最想在巴黎铁塔下,

拍张浪漫的接吻照。


如果有机会,

去个tokyo disneyland当一天小孩,

想爬个山看个日出。

想在雪地里滑个雪。

暂时就这样。


那么有天和我孩子坐着聊天时,

能有些事迹能和他们分享,

告诉他们越是害怕越要挑战,

因为才可以体验很多的感受,

不害怕让你做个过山车都浪费,

因为没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