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8

一家10口KL游第二天

今天我们又被哥哥套路了。

其实我觉得大家都想去云顶,

只是大家都不说,

或像我怕老公输钱,

妈妈怕爸爸输钱,

大嫂怕哥哥输钱。


一早我们吃了好吃的鱼头米粉汤,

我们就出发去法国村了,

就一条短短的街,

美美的欧洲建筑,

还好之前听了哥哥的建议,

没有傻傻的租了那边的酒店住,

因为实在没什么东西。

我们拍了些照片就往另一座山出发了。



我们先去了半山的GPO,

爸爸伟伟不喜欢逛街,

所以就去food court坐等,

自然我们就逛逛,

没想到妈妈和wanyi还有他们都吃了,

明明我有问要不要一起吃,

他们说不饿,

但是自己却吃饱了,

没想过我们还没吃,

而且我们是一起出门的吗?

有点生气的。


上了云顶已经是7点多了,

我们也planning吃晚餐,

当然因为他们四个已经吃了,

所以我们分成两group了。

唉。。


我们吃了鼎泰丰,

哥哥和亲爱的就先进赌场,

当然我很想跟去,

我不想损失惨重,

亲爱的是有说不会赌,

我心想不容易,

我也不是不相信,

就只希望不要损失惨重,

但是jiaxin和敏敏就没人陪了,

所以最后跟着他们走。


jiaxin去买东西和进赌场找哥哥时,

陪着敏敏,

被敏敏依赖着的感觉真是什么都不能做,

但是感觉很好,

就有个人一直找你,

一直牵着你的手,

走着走着和大家走散了也无所谓,

就陪着她莫名的一直向前走。


看着也是坐在赌场外等另一半的人,

有的带着一群小孩,

有的独自背着小bb,

觉得这些男的很没有脑,

你们为了满足你们的赌瘾,

让小孩等你们到三更半夜,

你们赢了,

他们比你们累,

你们输了,

受苦的也是他们,

他们带着比你们疲惫的心,

比你们赌场上焦虑的心,

等着你们的身影,

没有一点内疚吗?

也许有少部分的人也看到了,

下次赌场外就少对苦苦等候的少妇及孩子。


进去的人都很难出来,

只能说,

赌真的会让很多家庭经历吵架,

甚至破碎,

不是等输了全部家产才经历,

是本身这个活动就会引起。


这次我们家也经历吵架摩擦。

他说他要上云顶,

他说他要上,

他说他一心规划这旅程,

他说他没上来提不起劲,

但是谁说谁做又怎样?

如果不是都赞成怎么会上云顶?

怎么没人坚持不上来,

我也知道,

赌桌上哪来的时间,

只是还是生气,

不能答应的时间就被随意说出承诺,

才用没想到里面1分钟外面10分钟的荒谬解释。

闹到最后,

输的不开心,

赢的后面被人骂,

累着收场。


最累的是,

连休息的角落都倒霉的满了,

原本订的房间没了,

唉,

当下觉得很生气,

那人不负责任,

一句对不起了事,

过后也累了追究,

因为穷追不舍也不知道要等的是什么答案,

最终累的又是自己。

就算过后free个房间什么的,

又有何意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