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8

KL第三日游

我们住在哥哥朋友租的民宿一晚,

个个都是有钱人,

怎么租这么老旧的民宿呢?

每个都年纪轻轻,

老婆漂亮的,

果然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样的。


我们去ampang吃了酿豆腐,

我觉得没什么特别,

就很大份咯!


过后我们去KLCC,

走走Kinokuniya书局,

如果有一天的时间,

我都想呆在里面慢慢走,

但是哥哥他们没东西逛,

KLCC也不是我们这群小康之家可以逛买的。


买了一本诺贝尔奖得主的金典之作,

然后买了郭鹤年的自传,

亲爱的也买了两本书,

对我而言,

一本书不管多少钱,

不管什么类型,

都很值得,

因为读书让我大脑可以思考,

想象,

沉淀心情,

文字让我更会表达自己的情感,

培养耐心,

最重要的是,

这是我一直的兴趣,

不要觉得我资识渊博,

我读本书,

其实也只是为了打发时间。

总之一直都觉得,

不管读什么书,

都是好的,

哪怕只是言情小说。

最重要的是,

喜欢就读呗!


Isetan商场里,

好多新鲜的食物,

好多日本餐,

就好齐全,

但是我庆幸我住在个小Kampung,

久久去到这样的大商场,

可以哇一下,

然后吃个进口的yogurt都觉得满足。

如果长期住那里,

因为时常看到,

所以不新鲜,

因为价格高,

可能也不会尝试。


最后我们去了Seremban烧包城,

哥哥请我们吃了午餐,

原来平时哥哥吃东西也很节俭的,

而我们是不是稍微丰盛点,

尤其要请客时,

我们为了体面点,

也会请的豪华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