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1

祝福我们的爱情

我们的爱情3个月了。。
你还记得。。
昨晚寄来的信息。。
就算我睡了。。
也还是在我醒来的那一刻。。
感动了我。。
我好想你。。
好希望。。
一张开眼睛。。
出现的会是你。。
你也这么希望吧??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来到这么远。。

祝福我们的爱情。。
我会好好珍惜它。。
会好好的爱我们的爱。。
你还记得所有,所有的照片什么时候拍的吗??
dear。。
i miss you...

2 comments:

  1. 记得啊。。。。照片的程序好像有点不顺序耶。。
    可是有心就好。。。
    我不会弄。。。所以。。。
    我也是会想你啊!!!!
    我没有怪你去到那里啦。。。。
    加油。。。i miss u
    i shitie roo

    ReplyDelete
  2. 没有要排顺序啦!!!!

    あいしてる。。。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