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珍贵的眼泪啊

今天。。
又为了不值得的事掉了累。。
原来做了这么多。。
一句谢谢也没收到。。
反而好像是多事这样。。

为了APK,我真的是费尽了心思。。
是不是在最开始。。
我就应该沉默。。
什么都不说。。
就不会做了这么多。。
到头来还一场空。。
Team work,dont act as alone。。
我没装alone。。
我甚至不介意什么的只想把东西做好。。
然后交上去。。
原来那是叫做多事。。
假假。。
伪装。。
演出来的。。
想想就觉得难过。。
眼泪好想掉下。。
但是。。
身边又有朋友。。
微笑在难扬起。。
至少也不能掉泪。。
一次够了。。

好多好多的开心。
连一点点的难过都不够cover。。
今天。。
应该开心的。。
去gaya走街。。
去唱K。。
去upper star吃好吃的。。
但是。。
一点都没开心到。
满满对APK的business purposal的担心。。
从担心。。
到这样被说。。
这样程度的难过。。
只差不到12小时。。

是我吸引来的吗?
我从来没这么想耶!!
算了。。
只想快点过。。
这也只是人生中要经历的一个阶段而已。。

2 comments:

  1. 不要想这么多了,只要自己尽力就好了。。加油!:)

    ReplyDelete
  2. 嗯。。谢谢你。。姐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