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very very sad...

昨晚梦到自己回家。。
梦里还真的很开心。。
就有冲动想回。。
心想。。
如果四百就回。。
是我最高能接受的价钱。。

就和你说。。
你也说帮我出一半。。
开心的打电话去问诗韵。。
哪里知道。。
过后check的时候。。
来回什么都不要。。
还要RM527....
啊!!!
每次失望都在希望过后。。
失望应该先出来。。
那我就不会白开心一场。。
害我很难过。。

。。。。。。。。。。。。。。。。。。。
。。。。。。。。。。。。。。。。。。。

对不起。。
又让你失望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很贵。。
不会是因为觉得见你不如这笔钱。。
如果钱买得到快乐。。
我也想送给自己这份快乐。。
我比你更希望自己回到那里。。
在这里。。
我会寂寞五天。。
我也不要。。
而且。。
我好想你。。。。。
好想家人。。

2 comments:

  1. 我真的担心你不会照顾自己,不会保护自己叻。。。
    你给我听好好,看好好。。。
    我要下次看到你是我看你最后一面那样子的。。。
    懂吗???

    ReplyDelete
  2.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我让自己过得很好的啦!!你也是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