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领悟。。

从生命中的每个环节中。。
都会得到不同的领悟。。
这次的APK里。。
我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很多的东西是开一间店,
甚至做一个生意该有的东西。。

不是我觉得对自己的生意不能有希望。。
只是。。
既然你都是里面的一分子了。。
为什么不多想想自己产品。。
甚至这生意的好。。
也许。。
你期望更好是没错啦!!
但是。。
再不好的东西。。
也有能称赞之处吧!!

我不明白耶!!
什么叫做你们要卖,
就卖咯!!
但是。。
我是不会买这样的东西啦!!
不明白。。
也许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
形形色色的问题都会出现。。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不能合伙做生意了。。
我明白了。。
开始明白了。。
因为你们是在不同世界的人。。
看的。。
知道的。。
用的。。
能接受的幅度都不一样。。
咏瑾说。。
不要讲合伙啦!!
买东西都有得吵。。
哈哈。。
对对。。

其实刚才有很感动。。
觉得。。
真的不管再害怕的事。。
还是当你最不懂怎样时。。
最无助时。。
身边还有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

吸引力法则。。
一定要成功。。
成功。。
APK。。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