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离家出走。。

 今天在朋友家。。
真的花了好多哦!!
晚餐就要一人RM26。。
如果除四个人。。
一人RM13而已啦!!
但是怕他们觉得很贵。。
所以。。
唉!!
但是我觉得。。
开心就好。。
如果有钱。。
真的很好很好。。
我不介意多出一点。。

过后我又买了RM20多的东西。。
哇!!
一天RM50。。
好担心我的银行。。
但是不想吸引力法则。。
不想。。
不想。。
哈哈。。

有间店卖的可爱东西。。








好美的吊饰。。
以后当我有自己的家了。。
我也要买这样的东西。。
超可爱。。

我好喜欢的Smurf哦!!
终于找到不错看得了。。
但是。。
有小贵。。
一个RM5.9。。

我还是没犹豫的买了两个。。
因为我好喜欢。。
好可爱。。
但是你不喜欢。。
所以你不懂我多喜欢。。
觉得我乱买。。

 买了相框。,打算放照片。。
但是那里知道。。
被dear讲乱花钱。。
本来开开心心的心情。。
都没有了。。
还以为想很开心的和他说我买的东西的。。
但是。。
过后变得只有生气。。


我们的晚餐。。
肉骨茶。。但是是鸡肉的。。
还有香肠耶!!



1 comment:

  1. sorry
    我没有生气。。。真的。。。。
    我只是没有看到。。。所以说不喜欢。。。现在看到了。。。蛮美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