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feeling

不知道为什么。。
在回答你嗯后。。
我的心情跌落谷底。。
关了电话。。
躺在床上。。
眼泪既然流了出来。。
脑里盘旋你说的话。。
是我想太多吗??

是从我来这里后。。
我们都还没习惯远距离吗??

还是我的失望。。
其实是因为我想太多。。
我总觉得你会这么做。。
这么说。。
所以当一切不是这样时。。
我就会不开心。。
就失望。。

有些事情也许你说得对。。
但是。。
是不是再计较着谁比谁付出得更多呢??
我做不到的东西。。
也不该渴望吗?
心痛的感觉越来越深。。

但是你知道吗??

如果哪一天我不再对你有期望了。。
那是因为我不需要你了。。
如果哪一天我不再对你渴望什么。。
那代表。。你不重要了。

哪一天。。
当我们都累了。。
厌倦了吵架。。
也许。。
不是吵架结束了。。
是爱情已经走了。。
没有期望。。
没有渴望。。
没有失望。。
就没吵架。。

最近的心情都不好。。
很忙。。
累。。
这个时候。。
真的会很想你。。
但是。。
有时候很累时。。
就会发生事情来吵架。。
然后更累。。

在很辛苦时。。
很难过时。。
很累时。。
要的只是很温暖的问候。。
距离更本不是问题。。
问候是可以隔空传递的。。
而你。。
总说你做的我看不到。。
我不懂。。
对。。
那你可以做我感觉得到的啊!!!

醒来后。。
又再次开机。。
有你的信息。。
你的miss call。。
是有那么一点点开心啦!!
但是。。
最后。。
却以你既然没话要说。。
而盖了电话。。
你。。
没察觉到我的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默默的。。
因为不开心。。
所以想哭。。
把电话关机。。
又再开机。。
等着电话的程序走完。。
希望会收到你察觉到我不开心的信息。。
希望收到你温暖的问候。。
都没有。。
又把电话关机。。

接下来的只是失望。。
然后因为累了再问你。。
没察觉到我不开心吗?
所以继续沉默。。
所以没打算找你,
说我生气了。。

你要的我是怎样?
是我个不再对你期望。。
是那个不再对你渴望。。
是那个不会对你失望。。
是那一个不再找你吵的我吗??
那你知道。。
这一天只有在什么时候会有吗??

爱情。。
真的这么难吗??
原来不是爱就够了。。
因为爱延伸出来很多很多的东西。。
爱情就像大树。。
大树是由树干,树枝和叶子组成的。。
爱情不只是爱。。
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