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不太幸运。。

今天。。
啊!!
刚才好想哭。。
因为无助。。
左右为难。。
和朋友难得来外面宿舍的朋友家(晶晶)
但是。。
我不太幸运被抓。。
恐怖。。
我好怕害到晶晶。。
但是。。
其实我也害到本来要来轻松。。
轻松一下的yung jing和chin hui。。。
只希望我的不好运。。
缠了我。。
就走。。
不要害到别人。。
啊!!
我们还当了逃难的人。。
走了超暗。。
几乎没灯的car park路。。
啊!!!!!!!!!
恐怖。。
今天。。
真是的。。
多两小时就过完了。。
霉运走了。。
好运就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