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埋怨

很多很多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在任何人眼里都可有可无。。
是我最近太空闲。。
想太多了吗??

曾经疼爱我的家人。。
为什么我们好像有了距离。。
实际上我们有了距离。。
心灵上。。
也渐渐的有了距离。。
我一直不断的告诉自己。。
因为我很独立。。
所以你们放心到。。
不必担心。。

电话响起时。。
我以为你们想我了。。
但是。。
原来有事要我帮忙问。。
那一刻。。
我马上收拾了笑容。。
突然有总难过。。
我告诉自己。。
至少我不是没用的。。
要不然。。
连电话都没有。。

我虽然长大了。。
但是。。
在你们的面前。。
我也还是想被你们呵护。。
被你们想念。。
...........................................................
在朋友群里。。
渐渐的。。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那里了。。
我就好像后备胎。。
当我问了甲和乙一起出现时。。
我总会觉得我是多余的。。
但是还是静静跟着。。
就装做自己emo。。
免得尴尬。。

当丙和丁要出去时。。
也可能会忘了我。。
我也会说没关系。。
要不然呢??
承认自己很容易被人遗忘??

dear。。
在你心里呢??
我是不是也是这样容易被你的工作。。
你的家人。。
或者你的朋友取代。。
而遗忘了我??

是不是在生活上。。
我都做得不到啊??
有一个甲很有人缘。。
就算总是邀不到她一起出门。。
大家都会记得她。。

有一个乙。。
就算很不听话。。
很叛逆。。
大家还是疼爱她。。

是不是应该独立一点。。
自己一个人也好??
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