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现实。。。

该长大了。。
要明白大家都长大了。。
心。。
不一样了。。
不简单了。。
不该傻傻的被骗。。
应该至少学会认清谎言。。
算了。。
算了。。

我不相信不再轻易相信任何人。。
渐渐的。。
我将我的生活圈子缩小。。
缩到我能保护到自己的范围。。
开始。。
我珍惜以前的友谊。。
那个就这么简单的友谊。。

我不再向别人抱怨任何的人。。
今天起。。

不说任何人的事。。
微笑。。
沉默带过。。
把一切当作不关自己的事。。
不在乎任何的事。。
是我以后会做的事。。
除了那些活在我圈子的人。。
要不然只是hello。。
闲聊。。
不会可怜。。
这才叫疼惜自己。。。

我告诉自己。。
不能让自己难过。。

今天狠狠的哭完。。
我。。
就不会再因为友谊难过。。

大学。。
很恐怖。。
不会输给社会的恐怖。。
我怕了。。
我找到了我自己的定位。。
这就是我。。

好想一些朋友。。
我们都有过这么真实的友谊。。
现在。。
我也都一直感觉你们的存在。。
就算约会了。。
我早走。。
就算要约会。。
我没到。。
你们还是会叫我。。
就算我们没见。。
见面时。。
还是能抱在一起。。
生日还是想要你们的拥抱。。
好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