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2

回到工作岗位

我以为会有堆积如山的工作。。
我以为我没来的那个星期工作都在桌上。。

一踏进办公司。。
一样的味道。。
嗯。。
一种纸张的味道啦!!
桌子上很干净。。
只有几张Memo。。
工作也有人帮我做了。。
那一刻。。
我很感动。。
我一直嫌弃的aunty,
这几天都帮我做工作。。

去收票时。。
有个一直不讲话。。
不笑的女士。。
我和她之间。。
这一个月的对话就是。。
她:拿去。。
我:谢谢。。
或者
她:还没好。。下午才来。。
我:好。。谢谢。。

哈哈。。
今天。。
因为我们都去过Bali。。
我们和那里的同事聊了一下。。
她笑了。。
她会笑。。

那一刻。。
我舍不得了。。
还没交辞职信的我。。
舍不得了。。
虽然我也没得选。。

我不在的一个星期里。。
没变。。
世界真的不会因为我而改变。。
所以。。
我知道。。
我离开。。
你们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很谢谢老天爷。。
每次。。
每次我都遇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每次每次。。
都安排我很好的同事。。
这次。。
是个特别的假期。。
多一份经验。。
人生也多一个颜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