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12

假期假期

又到了假期。。
dear当然不会亏待我。。
我们又去海边了。。
当然又去dear的家乡四弯岛最好近的海。。
Desaru那里。。
这次能下海咯!!!
很开心。。
和dear的好朋友。。
还有一对朋友情侣。。
但是我真的觉得玩不够耶!!

很爱玩的我和dear。。
我们还直接上云顶。。
哇!!!
我们这次走的highway。。
有很美的桥哦!!
只是。。
好贵哦!!
60++km。。
但是
RM10.10。。




云顶拍的照。。
哎。。
都没有美的。。
但是。。
最重要的是。。
那个时候想和你拍照的心情。






这趟的旅程。。
我有点不愉快。。
虽然有更多的愉快。
可能还不懂得怎么和你朋友相处。。
在你朋友的那个女朋友面前。。
我觉得。
我显得很小气。。
我会慢慢学着。。
爱你。。
也接受你的朋友。。
我相信。。
我能因为你。。
变得大气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