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这个时刻

又到了要回去学校的季节。。
我。。
不是不舍得这里。。
只是。。
我害怕那里的寂寞。。

享受了。。
习惯了有你陪我的生活。。
我怕在那里。。
的生活。。

你每个星期六几乎都要看一场电影。。
你每个星期都会去打羽毛球。。
你每个星期几乎都去爬山。。
你偶尔都会去玩。。
你偶尔都会喝茶。。

这么多这么多的时间。。
我在时。。
我们一起过。。
我不在这里时。。
那些时间我该自己过。。

看电影三小时半加喝茶。。
打羽球三小时半加宵夜。。
爬山三个小时加早餐。。
去玩一天。。
喝茶四五小时 闲聊。。

一星期看一次电影。。
一星期打一次羽毛球。。
一星期爬一次山。。
一星期喝三次茶。。

一星期有22小时我该自己过。。
有22小时我会寂寞。。

我舍不得你。。
在尼身边听到你朋友感情上不好的消息。。
我也害怕。。
没有安全感。。
不是你给的不够。。
是远距离真得好辛苦。。

你去玩我会妒忌。。
会生气。。
啊!!
想到之前的我们。。
我好怕。。
怕你义气用事。。
怕我气在头上。。
怕这样我们没有明天。。

我相信如果这时候是阿斌的女朋友。。
她应该不会害怕吧!!
她的个性不是一般人有的好。。
她的脾气不是一般人的低。。
是远距离的我们应该学习的耶!!
我该学她总说。。
去呀!能去没关系。。
但是。。
不是每次我都说得出。。

啊!!!!!!!!!!!!!!!!!!
我怕我会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