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假期

结束了这学期的打工生活。。
也代表上课生活即将来临。。

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我仔细的把所有的一切看多一遍。。

最大的发现和结论就是。。
一件衣服真的通过很多部门。。
才做成的。。
一件衣服。。
就像是拼图。。
是一人负责一点。。
然后拼筹起来的。。

在裁床部门里。。
也就是一件衣服制作开始的第一步。。
剪布。。
但是大公司里。。
是有机器可以帮忙切割厚厚的布的。。
是一门技术。。
是一门手艺。。
一但手抖或者不专心。。
毁掉的不是一两片的布。。
是好几打的的布。。
而且画图的人也很专业。。
他们要尽可能的不浪费布。。
把一片布画得美美的。。

反而我觉得我的部门。。
计薪部没什么啦!!
是最重要的部门啦!
因为是管钱的嘛!!

大家相处中都过得很开心。。
看他们相处也很融洽。。
一直有活动啊!!
之类的。。
我们第一次一起庆祝中秋加开斋节。。
其实质是找机会吃自助餐啦!


今天大家都没说些什么。。
一餐Macdonald。。
有让我很感动。。
我很谢谢大家。。
但我没说出口。。
原来谢谢也这么难开口。。

谢谢你们这些日子的帮忙。。
我学到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