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12

爱情

将要到的远距离生活方式。。
是让我们的爱情加温的方法吗??
最近。。
总觉得我们远了一点点。。
是我的错吗??
因为我总无故不开心。。
其实我不想的。。
对不起。。

也许天天见面。。
我们少说了。。
我想你。。
我爱你。。
远距离或许能够让我们想念对方。。
让我们说出
我想你。。
我爱你。。
让我们的爱回温吧!!

人群里。。
你抱紧。。
握紧我的手。。
暖暖的爱在我的心里。。
甜甜的爱在我笑容里。。

电话里。。
冷漠的谈话。。
我知道是因为该说的一整天都说完了。。
但是。。
莫名的害怕感。。
害怕你说。。
不好的话。。

钱也是我们谈论的。。
这话题好恐怖。。
我看到花钱如流水的我们。。
我觉得很恐怖。。
我也为你感到心痛。。
突然觉得。。
以前你有钱。。
不止因为没有我。。
是因为你一直感觉很富足。。
现在。。
流的速度这么快。。
你看到了。。
所以。。
你害怕了。。。

爱情啊!!爱情!!
其实不是一个科目。。
是一个科系。。

里面包含了。。
金钱管理。。
情绪管理。。
沟通方式。。
相处方式。。
等等等等。。

我发现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我们没有共同的目标。。
你在做工。。
你可能想存钱买房子结婚拥有自己的家庭。。
而我还不能陪同你一起。。
我最靠近的目标是从大学毕业。。

不同的目标。。
会是我们暂时的难关吗??

其实。。
越爱你。。
我也越怕失去你。。
我不知道该怎么调适那样的心情。。
小心眼。。
小气。。
妒忌。。
霸道。。
害怕。。
没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该怎么平衡它们。。
身边的朋友没人可以给我任何意见。。

科科我都考得很混乱。。
我好怕。。
好怕我会不及格。。
但是。。
我真的很努力了。。
加油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