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07.09.12

原来要办一个party真难。。
就像学校要办event这样。。
样样都要想。。
我要想怎样买食物。。
要准备什么。。

我的家里才六个人。。
六张椅子刚刚好。。
一张桌子也够了。。
但是。。
你有这么多朋友。。
我要把他们安顿在哪里啊??

食物呢?
准备太少你朋友会不会吃不够?
太多。。
又浪费勒!!

你真的很幸运。。。
有很好的朋友。。
也很羡慕男子之间。。
那种讲义气的友谊。。
他们帮了我很多。。

中间很烦勒。。
很多很多的问题。。
但是。。
还是很成功。。

其实一整个过程我以为我自己可以秘密的给你surprise。。
但是。。
还是叫了爸爸帮我买了材料和一些东西。。
还要爸爸炒米粉。。
和煮curry。。
爸爸好好噢!!

一整个过程一个人搞不定呀!!
但是。。
相信我。。
我很用心处理。。
也很开心。。

只是。。
在当天早上破工了啦!!
你知道了。。
气死人。。
你说是因为你太了解我。。
我又骗不到你。。
我知道我骗不到你。。
还想说已经准备好不说谎的。。
但是。。
唉。。。。

最后你陪我做最后的准备。。
还有等你朋友。。
party真的是多一个帮手也不嫌多。。。

谢谢大家。。
很成功。。
你。。
开心吗??



一大早的鸡蛋面线。。^^

daddy的心意。。



你的可爱蛋糕。。
应该整粒巧克力色的才像你啦。。
哈哈哈。。

你的公司的小小代言人。。



你开心。。
我也开心。。


yahoooooo!!!!!!



三份礼物。。
是不是我的最好呢?


Happy Birthday ya.....

我用我的劳力做工。。
为你准备这一切。。
只希望在哪几小时里。。
你会开开心心。。

我用你送我的note。。
拍下这些照片。。
为你留下回忆。。
所有的一切。。
都关于你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