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转换频道

最近脾气好差。。
好差。。
有人又遭殃了。。
所以转换频道。。
转换频道。。

9.9.2012
dear带我去Legoland。。
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去到legoland勒!!
好漂亮。。
好可爱。。
好好玩。。
但是。。
我生你的气。。
所以。。
我其实不快乐。。
照片也少了很多。。
早知道不要和你闹脾气。。
那么我就不会叫我爸爸帮我拍照。。
就不会有这张不完整的照片。。
信错人了啦。。

hello...
legoland..
i m coming...

每个小细节的装饰。。
好精致。。
好用心。。

厕所外面。。
书店外面。。


音乐池。。
而且还有声音勒。。
很多很多的Lego。。
还有按钮。。
按了会有不同的发现哦!!








Miniland。。
这里让我的电话变烧烧。。
因为一直猛拍。。
每一幕。。
我都想留下来。。








里面的游戏。。
也很适合小孩子还有大人。。
dragan。。
就是一项较长型的过山车。。
既然还有故事性的带客人玩。。
先是一个故事。。
然后才闯出去露天的。。
好惊险。。

还有一些很特别的活动。。

4D电影。。
Great show。。。
很多很多的照片。。
post不完的啦。。
LIKE。。
值得一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