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内心

这一刻。。
好想你。。
当我不舒服到睡不下。。
当外面正下着雨。。
当天色又渐渐暗了。。
当房间又只剩下我。。
当看到FB的人share着照片。。
当看着我们的照片时。。
当我在看着偶像剧时。。
当肚子饿时。。
当不知道要吃什么时。。
当胃开始痛时。。
当我很辛苦时。。
当我眼泪渐渐掉落时。。
我好想你。。

好想紧紧的抱着你。。

因为我知道。。
时间久了。。
我不会适应那种离别。。
反而我会更想粘在你身边。。

所以我告诉你。。
我已经决定留在Bp实习了。。
我会努力争取每个在那里实习的机会。。

因为那半年我都不想离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