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调适

我说。。
你的朋友的女朋友个性都比我好。。
你会不会羡慕?
A被公认是大好人。。
B个性我只能说很难吵架的女人。。

你说。。
不会。。
每个人适合不同的人。。
你也懂我。。
也习惯我了。。

你说的哦!!

我们约定。。
一吵架要很快喊停。。
我们约定。。
你要让我。。
我们约定。。
你对我发脾气。。
你要say sorry。。
你答应我。。
会想我。。

在这么远。。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习惯。。

我难过时。。
答应我说几句好话好吗?
因为我靠不到你的肩膀。。
你抱不到我。。
我碰不到你,。
所以只听得到。。
所以你该说哦!!

我们一起努力吧!
如果我们都珍惜我的爱情。。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