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眼泪。。

看着小资女孩。。
吃着这一个月饼。。
我又哭了。。
哭得好惨。。
我觉得自己好可怜哦!!
自己一个人吃月饼。。
我想和你抢着吃。。
想等你把剩的那一片月饼给我。。
就像喜欢和你抢着电话玩Game一样。。
一个人。。
我也没什么碰我的Game。。


你知道我喜欢吃月饼。。
所以再贵你都多买了给我。。
找不到时。。
我急坏了。。
还好还是找到了。。
吃着你送的月饼。。
我很开心。。
但是。。
这一刻我却很难过。。

一直不断不断的想了很多东西。。
不管现在还是未来。。
这几天也和朋友聊了很多东西。。
我也很害怕。。

因为你。。
我每次都收起准备翱翔的翅膀。。。
因为你。。
我每次决定前都停下来想象。。
因为你。。
当我走得太快时,我都愿意放慢脚步。。

我不介意比别人慢。。
愿意放下再好的选择。。

只因为很简单。。
我的世界不会因为我赚很多钱而开心。。
不会因为很好的生活而快乐。。
但是会因为有你的生活。。
而幸福。。

我的梦想随着你而调整。。

因为我要的不是一个人的快乐。。
不是一个人的开心。。
是两个人的幸福。。

想和你说。。
我爱你。。

才刚打玩Blog。。
你就打3G给我。。
告诉你我很想你时。。
我真的真的要流泪了。。

我不知道怎么了。。

有拿起你买的Kit Kat。。
又吃了。。
又哭了。。
自己吃真的很没意思。。
和你抢着吃。。
又等你喂我。。
那个画面好讨厌。。
我怎么了??

我真的好想什么都不要了。。
紧紧地抱着你而以耶!!

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好想你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