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My lovely

我拿到我等了很久的电话了。。
谢谢你。。
dear。。
虽然是在问了我你才买的。。
但是拿的当天。。
也就是昨天。。
可能你想给我surprise的啦!!
哈哈。。
哪里知道我跑不见。。
对话。。
dear:你在哪里?
我:等一下迟点你要剪头发才来载我。。
dear:har?你不要拿你的电话啊?
我:要要要。。
然后我马上说8点载我。。

哪里知道。。
你先去拿了。。
线都弄好了。。
谢谢你dear。。

哈哈。。
我觉得我变电话白痴了啦!
我什么都找不到。。
好在你是电话神童。。
哈哈。。
很快的也让我上手。。

而且你超怕我不能send华语的信息的。。
因为不能和你信息。。
所以你
一直拼命帮我找application。。
哪里知道。。
我电话本身就有了的。。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dear。。
muacks。。
每次想给你更多。。
但是你给我的总比我给你的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