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一步一步

慢慢走来。。
我越来越了解你。。
你也越来越是你了。。

从以前。。
我一直觉得不适合到想分手。。
到现在。。
我努力的让我们适合。。
这也是我们爱情里的变化。。

又在倒数了。。

我害怕。。
但我会努力面对。。
我知道。。
只有走了过去。。
我们才有未来可言。。
你。。
你会一直紧紧握着我的手吧?
你。。
你会不管一切紧紧抱着我吧?
不可以放开。。
一直一直。。

你发现了吗?
这里有你了。。
因为。。
我的世界。。
包括了你。。

要到了的生日。。
紧张吧??
哈哈。。
我希望。。
你会很开心。。
很开心。。
如果到时很感动。。
记得要抱紧我哦!!

自己在家的早上。。
我。。
又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