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2

100天的快乐。。

我的身体在告诉我。。
我过得不好了。。
一个接一个的出现问题。。
那天爸爸才问。。
最近一直身体不好。。
是不是压力太大??
他还记得。。
我以前每次要考试时。。
都会生病。。
所以叫我不要太压力。。
我想说。。
我也没说。。
我没压力。。
只是过得不好。。

那天听到朋友说磨牙。。
我想起了。。
以前我也常磨牙。。
突然我害怕了。。
昨晚问了我的roomates。。
当有人说没听到时。。
我开心了。。
我以为我一直在康复了。。
但是。。
一个很迟睡的roommates说。。
最近有一直一直听到。。
我吓到。。
她说没叫醒我是因为我只磨一两下。。
要叫我时。。
我已经停了。。
这让我得到一点点的安慰。。

我紧张。。
我害怕。。
不是因为我怕吵到别人。。
比较多是因为我担心自己出了问题。。
我知道病因。。
所以我害怕。。
网络太广阔了。。
知识太多了。。
但是。。
至少我知道。。
解决方法就是过得轻松点。。
开心点。。

从今天起。。
我会自私的学会只让自己开心点。。
我真真实实的不理别人怎样看我。。
不伤天害理的做我想做的事情而以。。

朋友的分享。。
我很珍惜。。
偶尔能得到这么一篇静思语。。

-面对是非与障碍,
莫将心思放在比较和计较上,
沉稳应对才能超越,
进而提升毅力。。

其实朋友要分享的事。。
人事的纷纭,
就如走路难免踢到石头,
要用智慧面对,
不让是非影响心境,
更不卷入是非之中。。

我也很珍惜。。
这句分享。。
我会一直重复思考。。
真心的体会这句话。。

100天的快乐。。
我会持续在日记里。。
记录未来的一百天快乐的事。。
每天都写一两件开心的事。。
一百天后。。
快乐是我的习惯。。
秘密教的。。
appreciation。。
当你珍惜。。
才会拥有得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