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失望

你不知道我有多失望。。
好多东西都变成白费了。。
一大早很开心。。
心情很好的。。
看到朋友去那个很漂亮的地方。。
也想说能和你去。。
我以为你本来和朋友去那里的时间过了。。
没去了。。
原来是我忘记了。。

当我找了好多的资料。。
那个时候的兴奋。。
你不知道。。
想要和你说时。。
才要开始说。。
可能是一个30分钟兴奋的对话。。
你一句这星期我和朋友去。。
我真的顿时不知道要说什么。。
那种失望。。
你也不会明白。。

想说。。
原来我的眼泪这么便宜。。
连失望。。
我都会失望到掉泪。。

没生你的气。。
毕竟我们现在在两个不同的地方。。
我们肯定都过着不同的生活。。
要过得一样。。
不容易。。

想说让你知道我安排好了。。
一起去explore 那里。。
但是。。
你先去了。。
那种感觉就不一样了。。

我还能说什么。。
只能说算了。。
我也不会再想去了。。

我妒忌。。
妒忌朋友能陪你做这么多的事。。
我不行。。
我妒忌。。
妒忌你总是愿意为了朋友让我不开心。。

很失望。。
失望到我不开心。。

我想开心点。。
但是。。
我的开心频道让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