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我的目标

我很新目标就是。。
好好读书。。。
我会很勤力很勤力。。
不再看戏!!!

我要很加油。。
mid term不至于死啦!!
只要大考好好来!!都会很好的。。


以前我一直问自己。。
读得这么辛苦为什么??
和电视做的一样。。。
只因为父母想要一张文凭吗??


我现在努力。。
为了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很清晰。。
很清晰。。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实现。。
我希望。。
一张我一生努力了19年的学业。。。
能帮我在未来完成我的梦想。。

我觉得它最实际。。

我最大最大的梦想。。
是能有一个属于自己很幸福的家庭。。
很不好意思地说。。
就是和你打造的很幸福。。很幸福的家。。
住在一个这么美的房子。。

看到了吗??
你的想法要和我一样哦!!
要不然我们的未来会不一样耶!!!
我知道是一样的。。
因为你都在努力着了。。

我第二的梦想。。
就是拥有自己的一间cafe。。
卖的东西很幸福。。
叫做幸福食物。。
在我们学校摆档子时。。
lecturer有说。。
这个不能够是一间店开张的原因。。

我想说。。
我就是要这样的店啦!!
dear也说可以。。
为什么一间店不能够有这样的宗旨啊??
我就是要开一间这么幸福的店。。

接下来。。
我要玩游世界。。
我一直再用很实际的方法来实现。。
^^
所以我不乱买包。。
不乱买衣服,鞋子了耶!!^^
但是。。
听到dear说。。
每一个sem能够让我有一个新的包包。。
我很感动。。^^
也很感动。。
那天你说看到一套衣服要买给我。。
但是。。
因为是裤子。。
你不敢确定我的size :(
但是没关系。。
我正在积极的减到S size。。
以后就容易买了。。
哈哈。。

接下来就是。。
我要驾着我喜欢的车。。
我真的好爱好爱toyota Camry哦!!

还有我的三个小宝宝。。
哈哈哈。。。。

我熬得过的。。
因为我的梦想很清晰。。。^^

my dream bo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