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Law of Attraction

Law of attraction..
昨天。。
我让自己开心玩了一整天。。
告诉自己过后要好好的读书。。
我开心。。
所以希望在未来的22天里。。
都吸引好的东西。。。
加油!!
张琬婷。。

昨天本来一直犹豫要不要出去的。。
最后。。
真的不忍心。。
我时常跑出去。。
和不同的朋友跑出去。。
而晶晶。。
却只希望我陪。。

我觉得很值得。
至少我知道。。
她把我当很好的朋友。。
所以。。
就值得了。。

虽然每个sem。。
我们都会经历风风雨雨。。
但是陪我到sem尾的。。
还是你。。
希望每次的sem尾。。
我们都一起庆祝。。

我们好会吃哦!!
Karamusing japanese style vege buffer

すし。。おいしです。。


我们又来自拍了。。
一天累累的我们。。
走了超级多路的我们。。
还有精力呢!

my favorite。。
草莓草莓。。
超香的。。。
yummy!!yummy!!


发现我的不同吗??
哈哈。。
晶晶的眼睛。。

瘦瘦的我们(camera effect)



肥肥的我们

美美的我们。。


我的目标。。
努力变瘦瘦。。。
如照片。。


晶晶的目标。。
肥肥。。
下次一起捐血。。
哈哈。。


我们的友谊。。
我觉得如果友谊能分类。。
不管我的学业。。
生活。。
或者是娱乐。。
都有你的名字哦!!!
希望下个sem回来。。
我们的友谊又会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